從月初玩到正中紅心的遊戲之後

就一直想收他的CD

眼看4月日本稅要漲 

估了下一日本代購

結果找到了樂淘  而且還正逢免代購費的活動期間

於是已經沒有任何人能阻止我XDDD

 

 

樂淘自有的代購網站系統清楚明瞭的令人驚艷

使用上第一次就自來熟

除此之外訂單資料貼心的名列各項花費

與貨品目前的情況 可以查詢

即時、透明、貨品動向又會寄信通知

(這點我很喜歡 對我這種神經質貨況的人來說真是激推)

 

然後讓我最驚奇來了!!

他的國際運費真的是低到嚇人

可想而知要是大量合併訂單

分掉國外匯款費和國內運費的話一定更划算了

 

最後的大驚奇是--好快…好快啊 太快了吧!!!

居然嗎

從我跟樂淘下訂單到到我收到貨品 才一個禮拜而已

跟以前找的其他代購的起碼兩個禮拜 真的是差太多太多啦


同伴們、揪團衝樂淘吧↓

http://www.letao.com.tw/

 

 

那、初心者開箱GO ↓

 

這次在阿嗎中買了劍君的中古CD

阿嗎中絕大部分的新品商品和部分二手商品都有免運優惠!!


日本Amazon網站

http://www.amazon.co.jp/

 

 

 



包裹寄來了!!

劍君

  

撕下宅配單 發現樂淘信封 裡面附上了發票與出貨通知單

CAM00412

 

泡棉內包裝裡面有Amazon 的出貨單

CAM00416

 

明明是二手貨 卻擁有連指紋都沒有的美外殼

CAM00419

 

不過有個難題要對付 背面有貼標籤

CAM00420

 

雖然有點黏膠但是用酒精和拭鏡布之後--你看~

CAM00422

 

打開蓋子 發現九十九和螢躺在裡面(X

特製服裝prpr

CAM00434

 

撬起CD 裡面是關燈版 (螢的那滴眼淚令人好在意啊啊

CAM00435  

 

嗚嗚嗚嗚cry的歌詞本(封面)

同樣附上開燈板的跟關燈版的兩人

CAM00426

CAM00429

CD內容除了主題曲OPED之外

還有另外收錄的迷你drama補足

 

 

謝謝官方 謝謝amazon 謝謝樂淘 

我十分滿足\^q^/ 

於是最後容我說一句

 

 

 

畫冊…我要收畫冊…呀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剣が君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